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  • 百鬼奕正式服第二期 Day1


  • 今天非常奇迹的是,一场没输真正的连胜12场把奖励拿完了。然后我就玩起了骚套路,或者说不知所云套路。


  • 一路赢下来,最反转的莫过于9胜的那一场。中途犬神一度濒临死亡,幸好最后苟住了童女一口奶了回来,后来才又艰难获胜。


  • 还有一场是最漫长的一场,我的犬神作为唯一的一个输出被第一个敲死,更惨的是,我没有复活式神。而这个时候对面还有桃花彼岸花犬神小松丸鲤鱼精,最后我靠着小松丸兵勇和鲤鱼精的三重控制,愣是一点点磨死了对面的犬神和桃花,之后可能是对面看胜率不大又浪费时间就退了。


  • 总结了一下,阴阳师带谁我认为都可以,阴阳师不是关键点。就像鸽鸽说的,童女可能是最被小看了的一个式神。奶量巨大,因为被动非常肉,再加上仅需一火就能治疗,是缓解鬼火不足的一大利器。虽说不比桃花有复活,但我用她连胜12场就是她非常优秀的最大证明。童女的御魂可以多种尝试,薙魂地藏珍珠都可以,我用的是镇墓兽,有奇效。


  • 兵勇依旧是必带控制,鲤鱼精用来抢一速和控制对面的辅助非常好,犬神也同样是核心阵容。小松丸是很不错,但耗火严重,我把他和桃花打替换。简单来说,核心是童女+兵勇+犬神,鲤鱼精看对面是否上兵勇并综合考虑,如果对面有花就上小松丸,控制较多或治疗压力大就上桃花。


  • 尽管有了火机,但其实作用很小。毕竟座敷比起辉夜姬那个加抵抗和防御的煤气罐还是差了很多的,可以说,如果卡池里有辉夜姬,她的上场率会远远超过座敷。所以,该带的招财还是要带,具体控制就要看招财的触发了。我建议鲤鱼精和兵勇带招财。


  • 遇到了几个没有什么抵抗的,真的是罚站到底没商量。抵抗很重要,被控制了再高的输出再能奶的治疗都会毫无作为。别的不说,我的童女的抵抗所有式神中最低,也有56,而其他的没有一个低于90,犬神更是有114。作为一个输出,宁可伤害低一点,也一定不能没有抵抗。


  • 12胜之后,我就开始了不知所云之旅。各种式神都试了一下,荒在己方有强控的前提下能打出很棒的伤害,清姬就很咸鱼了,花对上犬神和小松丸非常难打,书翁青坊主兔丸作为偶像组合只能看,跳跳弟弟我用不来,红叶也很咸鱼,期间我就是在送温暖。


  • 清零回到0胜之后,我又开始了地藏神教,犬神兵勇什么的统统带地藏,非常硬,比起不靠谱的镜姬好多了。如果很苦恼,建议双奶加地藏,保命足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