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百鬼奕正式服第一期 Day3

  • 海大说得对,这一期的式神池套路有些固定了,打起来也没有上两期好玩。今晚依旧输输赢赢,尝试过不带桃花,因此死的比较惨烈,该带的还是要带的。


  • 尽管雨女看起来有用,但作为非洲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,毕竟看着雨女无事发生肺都要气炸了,为了眼不见心不烦,我干脆不要雨女了。


  • 桃花很多时候是至关重要的,比如说对面一票的镜姬没有桃花分分钟药丸。打花还是犬神和小松丸,关于变形兔丸解控能力是有,但他无法给自己解控,所以优先控兔丸。雨女的话,抵抗比她更重要。


  • 兵勇依旧继续上场,鲤鱼精的控制其实也很不错,只是开盾要注意时机,对面的雨女行动顺序很多时候决定了我方的技能释放对象。


  • 五镜姬并不是无敌的,星之咒和桃花是坚定的后盾。木魅其实作用很大,因为木魅几度缺火。小小黑和清姬最尴尬的就是,没火开大招······所以说用火的时候一定要计算好,不要用火的关键时刻没有火。但如果是木魅扣火,那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。


  • 这一期的常上场的就是小松丸和桃花,兵勇也非常重要,雨女我用了差点气死,兔丸我根本就连御魂都没有配,期待下一期吧。


  • 遇到好几个求让的,对于这个我只能说,要靠自己打。我每次输就是输,技不如人或运气不好,下一次再重新努力就行,玩这个就靠别人让你那又有什么意思?反正打不到奖励就下次继续,经验和技巧是练出来的,不是让出来的,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,自己再多体验一下,慢慢地就会玩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