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贰

天若向南我如云

  • 百鬼奕第四期 Day2


  • 今天中午打了几场,小僧和蝴蝶的表现一般,一目连较为迷茫,虽然说他和小僧能加抵抗,但效果并不是很好。尽管我所有的抵抗都在90以上甚至110,但依旧被控到生活不能自理,开始怀疑自己的血统。


  • 有一场打的格外艰难,因为双方的输出都死了,蝴蝶加血也加不上去,我最终死于不存在的轮入道和抵抗,真是·······


  • 不得不承认,没有复活系还是有点麻烦的,再试试桃花和蝴蝶的双治疗吧。至于蝴蝶,就我这个非洲人,还是不要用轮入道比较好,可以尝试树妖地藏以及招财。


  • 兵勇还是需要的,鲤鱼的盾能被驱散导致她在这一点上比不上一目连,一拳在对付脑子缺根筋的人能一波全灭,其他就不太行了。


  • 输出还是犬神较好,可以考虑蝴蝶和跳跳哥哥一起上,另外也可以考虑青坊主打控制或输出的可能性。


  • 晚上打的很正常,也发现蝴蝶和桃花一起上效果不错,有一场因为犬神被击杀输了让我很火大,然后给犬神换了蝠翼,果然很能保命。


  • 让我吃惊的是,有一场匹配到的对手居然拿出了雨女和花鸟卷以及真天和兔子。


  • 不是没有吗!!!你哪里来的啊!!


  • 我问了对方也说不知道,网易在搞啥啊······


  • 然后就是有一场被一拳了,原因是我自己没搞清楚鲤鱼的盾。一开始打了两次才破盾,后来又一次破盾。搞啥啊!!!然后我就死于一拳了。当然仔细想想,这大概是报应,毕竟早上我就是一拳了一个小朋友·······


  • 明天又要更新了,不知道正式服会不会出,体验服又会不会更新卡池,明天再看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1)